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骄傲!张本智和有机会取代羽生结弦成日本体坛新领军人

作者:佚名  来源:老许谈篮球   更新:2019-1-8 10:1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8年底的时候花滑全日赛落下了帷幕,而本届比赛最大的遗憾莫过于羽生结弦因伤无法出战。而之前日本冰协也要求冰王子能够早日出战全日赛,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能够上场比赛就能保证收视率,说明白点就是和金钱挂钩。



在一家日本权威媒体放出的资料中,羽生结弦全日赛没有出战,就让电视台损失了约500(RMB)万的转播费。这对日本这种体量的运动赛事还是非常多。并且羽生结弦参加的各项节目都能有很好的收视率。但是非常现实的一点,羽生结弦能够在冰场上称霸多久,或者直白点他退役了怎么办?



虽说现在锦织圭和大谷翔平是日本非常火热的选手,也是有一定的收视率。可是谁又会嫌钱多?所以日本体育协会迫切寻找一位新的领军人物,未雨绸缪的做好准备,而张本智和则是他们最新的目标。从客观来看,乒乓球在日本的普及度很大。福原爱受到的欢迎程度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只不过瓷娃娃她的成绩不是太好,老是被中国选手揍。而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则不一样。他们可都是有过接连战胜中国选手的经历,况且张本智和他的身世,更让它具有关注度。



所以从19年开始,张本智和也接了很多广告代言。并且他所在的日本东京联赛俱乐部,给他的出行规格提升到最高。也就是说想让张本智和作为新的收视爆点。从目前反馈来看,收视率还不错,虽然可能和羽生结弦等传奇人物不能相比,但也算新生代中非常好的了,毕竟才只有15岁,以后的日子还长着。



其实这也是日本协会和他们媒体一贯的作风。抓住一个选手想方设法榨干所有。我们也不好说这个决定到底是好还是坏,但是希望张本能够自己有所规划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