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织田裕二主演《IQ246》第4集收视率达11.7% 前4集都超10%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8 15:3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6日晚间播出的由织田裕二主演的TBS电视台连续剧《IQ246~华丽的事件簿~》(每周日晚9:00播出)第4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1.7%,较第3集的10.1%增长了1.6个百分点。


《IQ246》在10月16日首播,以13.1%的收视率迎来了开门红。之后第2集和第3集的收视率却慢慢下降,分别为12.4%和10.1%,但是第4集的收视率又恢复了增长。


《IQ246》是一部描写智商高达246的主人公——天才贵族法门寺沙罗驱运用自己超高智商破解复杂案件的推理剧,主人公由时隔九年再次担任TBS台连续剧主演的织田扮演,更有土屋太凤、藤冈靛、中谷美纪加盟共演。剧中,土屋太凤扮演一名负责保护沙罗驱的新刑警,藤冈靛扮演执事,法医学专业监察医一角由中谷美纪饰演。(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