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男子因銷售盜版任天堂紅白機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0 13:0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標題:日本一男子因銷售盜版任天堂紅白機被捕


任天堂 游戲機 紅白機 中國 盜版


據日本媒體報道,因在網上銷售安裝有任天堂家用游戲機“Family Computer”(俗稱:紅白機)軟件的盜版游戲機,京都府警方11月7日以涉嫌違反《著作權法》逮捕了東京都江東區的電商網站經營者鬆信貴之(51歲)。


被捕理由是今年6月17日,嫌疑人鬆信涉嫌通過電商網站將裝有紅白機軟件“超級馬裡奧兄弟”數據的盜版手掌機以2999日元的價格出售給東京一名43歲男性。


任天堂就此事向京都府警方進行了報案。據嫌疑人供述,“從中國購入並售出100個左右”上述盜版手掌機。該手掌機中安裝了共600種游戲,其中28種是任天堂的游戲。


(責編:袁蒙、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