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黑暗中的十个女人》最终回“谋杀亲夫” 不伦恋画上终止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 22: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由船越英一郎主演,标榜“不伦之恋,大受欢迎”而成为热门话题的电视剧《黑暗中的十个女人》(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出品),于12月1日(星期四)晚12点9分播出了大结局。


第9集中,10个女人终于集合起来,每个人给主人公风(船越英一郎饰演)吃一粒药,一共10粒药想毒死他。但是,夏希一直有一件事情放不下,那就是电视台的制片人突然死亡却任何消息都没有,她感到很奇怪。因此,非常不安的夏希给美羽和佳代打电话,甚至还给风的妻子——睦打了电话,随后引发出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最后,夏希来到睦经营的店里,看到了令她吃惊的一幕,她看到了风的“鬼魂”。


另一方面,在咖啡店喝茶的久未和彩乃接到了佳代的电话,两人赶往夏希住的公寓。随后,风的情人又聚集到了一起。夏希从同伴发过来的照片上看到“一个不少”,9个女人目瞪口呆。为什么风还活着?夏希再次确认“之前大家都确认过,这里的9个女人确实分别给风吃了药”,究竟谁是背叛者!?(编译:戴娟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