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吉田羊首次主演地方台连续剧 完美收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4 15:1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3日晚播出了女演员吉田羊主演的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制作的连续剧《淑女达文西的诊断》(每周二晚9:00播出)的最后一集。


吉田羊因这部剧而首次在地方电视台的连续剧中担任主演。在这部医疗悬疑片中,她饰演一名天才外科医生橘志帆,与解析诊断部的7名女医生组成了“淑女达文西” 团队,一起齐心合力追查原因不明的疾病的起因。


在最后一集播出前,吉田羊对观看这部剧的观众表示了感谢,并谈了自己的感受:“在最后一集中,志帆面临作为医生和母亲的两难选择。我一开始也不清楚这最后一集以何种方式结束,看了剧本后才理解了志帆的决心。不管她如何选择,那都是她的决定。我真的很希望观众也能理解志帆的心意,明白她的纠结和决心。”


同时她还宣传道:“解析诊断部的同事也以此为契机,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羁绊。她们在最后的团队合作中表现得非常完美。” (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