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大学举行日本住友化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6-12-15 14:1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语学院2014级学生李欣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对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的支持鼓励以及学校的教育培养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日本语学院2013级学生张含锦代表往届获奖学生感谢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以及学校多年的支持与帮助,并分享了赴住友化学本部实习的感受,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和责任感,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为中日友好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颁奖仪式开始之前,王伟辰副校长会见了住友化学株式会社董事、人事部长佐佐木康彰一行5人,就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展开友好的会谈。


住友化学奖学金的设立,为怀揣梦想,学有所成的学生提供了进一步努力和成长的空间,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社会责任感,加深了大连外国语大学同日本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高质量的日语人才创造了宝贵的条件。(通讯员:侯培岩 黄文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