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大学日本语学院师生在第12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6-12-15 14:1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2日,第12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颁奖仪式于日本驻华大使馆举办。大连外国语大学日本语学院学生张文辉荣获二等奖,肖年健、林璐、李达荣获三等奖,卜明梁等11名同学获得佳作奖。此外,日本语学院教师关承,外教喜田荣次郎、喜田恵子、久津间英次、矶部香、永岛洋一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是由日本侨报社·中日交流研究所主办、日本驻华大使馆等支持的一项全国性大规模赛事,自2005年起已连续举办12届。今年第12届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国30个省市区、189所院校的5177篇投稿。日本侨报社•日中交流研究所所长段跃中表示,投稿数量的新高说明了中国青年学生对日本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也说明中国各大学及其日语教师们对比赛的认可与支持。


日本语学院张文辉等同学经过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以优秀的写作能力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学生实力的同时,提升了大连外国语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讯员:关承 黄文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