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总说马云帮日本人赚钱,这次马云要赚日本人的钱了

作者:佚名  来源:李民民   更新:2016-12-17 10:2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每提笔写到关于马云的话题,评论当中至少会有两个派系:一派绝对的认同马云,另一派则各种吐槽甚至于谩骂。而吐槽谩骂的这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当中,不乏持有马云不过只是日本人手下的一个打工仔而已的观点。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总说马云帮日本人赚钱,这次马云开始要赚日本人的钱了。


从多家科技媒体获悉:此前阿里云在迪拜宣布的位于日本的数据中心开服的消息昨日正式落地。12月15日,在广东召开的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其位于日本地域的数据中心正式开服,同期上线日文版阿里云官网,将为该区域提供本地化服务。



日文版阿里云官网


经过了数年发展的阿里云,如今其已然成为了国内最大的公有云服务商,甩了腾讯云、百度云什么的几条街了。并且,其在国际上也极富盛名,与AWS亚马逊云、Azure微软云齐名并称三驾马车。



阿里云全球化布局


阿里云相继在海外开服运行,标志着中国云开始全面参与全球激烈的技术竞赛当中。阿里云一步步走向世界其背后是阿里巴巴雄厚的技术支持与阿里团队的不懈坚持努力。


在技术服务方面,虽已取得阶段性成就,但是面对欧美、日本都地区摸爬滚打了多年拥有丰富IT知识和经验的各大IT技术厂商,阿里云的进一步国际化道路还是充满挑战性的。不过或许对于马云来说,阿里云全球化布局不过只是又一次的国际化创业罢了。


文丨李民民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授权微信:media-li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