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调查显示:日本人对韩餐认知度和满意度最低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30 18:5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饮食业一项调查显示,外国消费者中,日本人对韩餐认知度和满意度最低。


韩联社报道,韩食推广协会2017年9月29日至10月20日在线调查了生活在韩国以外的10座大城市的6000名外国人,发现外国人对韩餐的认知度平均为64.1%,其中日本人最低,为32.8%;东南亚人最高,达80%。另外,日本人对韩餐的满意度也最低,约为54.2%,东南亚人和美国人则以88.6%和88.4%的满意度分列前两位。(王鑫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