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加时赛中胜日本J联赛冠军队 皇家马德里世俱杯登顶

作者:佚名  来源:梅州日报   更新:2016-12-19 12:3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日本横滨12月18日电 2016年世俱杯决赛18日晚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举行,皇家马德里通过加时赛4∶2艰难取胜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夺得冠军。


本场比赛,克·罗纳尔多(C罗)、本泽马继续领衔皇马锋线,队长拉莫斯领衔后防线,主力门将纳瓦斯镇守球门。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极为悬殊,而且“银河战舰”此前已经各项赛事36场不败,显然本场决赛面对日本黑马志在必得,然而比赛进程却出乎大多数人想象,鹿岛鹿角在常规时间一度将皇马逼到绝境。


上半场开场第9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本泽马禁区内补射得手,皇马1∶0领先。此后皇马基本上掌控了比赛节奏,但C罗上半场状态一般,几次前场拿球都没能形成射门机会。第44分钟,鹿岛鹿角队员柴崎岳在禁区混战中打进1球,扳平比分。


第52分钟,柴崎岳在皇马禁区前获得射门良机,左脚劲射洞穿球门,鹿岛鹿角2∶1领先。第58分钟,皇马队员卢卡斯突入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C罗劲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皇马2∶2扳平比分。此后皇马掀起了一段进攻高潮。


下半场虽然皇马加强了进攻,但鹿岛鹿角并没有收缩防守,而是和皇马打起了对攻,前场娴熟的配合屡次威胁皇马球门,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场边也显得一筹莫展。双方2∶2战平进入加时赛。


第98分钟,C罗禁区内接妙传左脚低射入网,皇马3∶2反超比分。第100分钟鹿岛鹿角队前场开出任意球,铃木优磨头球击中横梁,鹿岛鹿角失去一次绝佳的扳平机会。第104分钟,C罗在禁区内接到克罗斯传球左脚劲射再次破门,皇马4∶2锁定胜局,该比分保持到终场。C罗被评为本场最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