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AKB48将推新专辑 指原莉乃与早安少女组跨组合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8 9:3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将于2017年1月25日推出名为《缩略图》的新专辑。该专辑中还收录了由指原莉乃与“早安少女组。'17”组合而成的“指安少女”的歌曲《Get you!》。


在前几日播出的音乐特辑中,超越组合限制进行的合作表演成了热门话题。此次,“指安少女”的歌曲就收录在了AKB48的新专辑中。指原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是早安少女组的粉丝,她特别高兴地说:“我一直都看2ch,特别崇拜早安少女组,所以觉得自己是2ch粉丝中最厉害的。真的很享受这次合作。”


而另一方面,早安少女组成员谱久村圣也说:“非常高兴和指原分唱两个部分。一起参加电视节目时就觉得她的歌声非常可爱。能和这么可爱的指原一起唱歌,我非常开心。”佐藤优树表示:“虽然今天才知道这件事,但是此次的双人组安排让我觉得非常开心。其中有一个部分是和指原一起念台词,我觉得我们的距离拉进了,感觉既像姐妹又像对手。有这样的指原在我身边,真的很开心。”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