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香港引入蝴蝶兰 日本皇室及六星级酒店专用品种

作者:燕宇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6 10:0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港引入蝴蝶兰 日本皇室及六星级酒店专用品种


香港引入蝴蝶兰 网络配图


近日香港引入蝴蝶兰的新闻引发关注。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农历新年将至,姹紫嫣红的年花,成为点缀家中的必备品。“兰花大王”杨小龙及其儿子今年特别引入日本皇室及六星级酒店专用的蝴蝶兰,每株均要6年至8年时间培育,且每一万株才能成功培育一株至少有14个花蕾的成花,可谓“万中得一”。


杨氏父子由日本引入的新品种“皇室蝴蝶兰系列”,有“皇者风范”、“天之骄子”及“金枝玉叶”三款珍品,此系列的蝴蝶兰花冠比一般手掌大;每株培植出双菖或三菖,每菖长出的花数需要相同及对称,单株已经可以有50朵至70朵花,最贵的“皇者风范”索价16800元(港币,下同)一球,其余的“天之骄子”及“金枝玉叶”则分别售12800元及8000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