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三井住友将推新服务 通过指纹和面孔识别即可进行身份验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9 15:0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9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三井住友金融集团(FG)与日本大型IT企业及爱尔兰企业合作,将于今年春季成立新公司,推出可通过指纹、面孔和声音识别身份的“生物认证”服务。


用户在因购物结账或预定旅行等使用互联网服务时,利用智能手机的专用APP进行指纹或面孔识别,可代替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此次新成立的公司将由三井住友FG出资50%以上。此外,日本国内大型IT企业也在考虑出资。


使用这种“生物认证”,不仅可以节省用户记密码的时间,也可以有效减少因服务器被攻击而导致的密码被盗的风险,提高使用安全性。(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