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吴宇森《追捕》定档2018大年初一 福山雅治要和鸽子搭戏

作者:刘欣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1-17 11:2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吴宇森《追捕》定档2018大年初一 福山雅治要和鸽子搭戏



1月15日,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追捕》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吴宇森携主演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吴飞霞悉数亮相。


发布会上,吴宇森透露自己拍摄《追捕》和高仓健有关,“我非常崇拜高仓健,一直希望有适合的剧本找他。在我去好莱坞发展时,高仓健还给我写信、送礼物,对我说‘如果在日本和好莱坞有人对你不好,你可以对我说。’”高仓健去世后,吴宇森痛惜错过了合作机会,于是接拍《追捕》向高仓健致敬。


在新版《追捕》中,张涵予饰演杜丘,他透露当年《追捕》引进中国时,自己正好是叛逆期,被高仓健的人物深深打动,影响了自己的成长轨迹,令他也走上配音之路,“我看《追捕》不下三十遍,能把台词全部背下来。”现场,张涵予还神还原了一段配音大师邱岳峰在《追捕》中配音片段。


福山雅治在《追捕》中饰演矢村,现场他用标准的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他表示:“当邀请我参演这部经典电影的翻拍时,就像一场梦一样。”有意思的是,福山雅治还深知吴宇森对鸽子的钟爱,透露吴宇森给自己设计的动作戏里有鸽子出现。


新版“真由美”由戚薇扮演,在拍摄过程中,戚薇被道具打伤头部,缝了八针。不过戚薇对此并不抱怨,“我的伤就像勋章一样,能够带着自己的勋章离开,感到非常荣耀。”此外,吴宇森的女儿吴飞霞在片中饰演外来杀手,是一个新创作的角色。


据悉,电影《追捕》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记者刘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