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驻日美军岩国基地开始部署F35战机 逐渐替换FA18等老机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9 15:4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9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美国的最尖端战斗机F35B于18日抵达了位于山口县的驻日美军岩国基地。F35B具有难以被雷达所捕捉、垂直起降等先进性能,在美国本土之外部署该机型还属首次。


据悉,当地时间18日下午5时30分左右,2架F35B战机抵达岩国基地。截止至8月底,将会有16架F35B战机陆续部署到该基地。


分析认为,美军在日部署F35B战机,主要是为了加强在亚太地区的控制力。今后将会用F35逐渐替换掉岩国基地的12架FA18超级大黄蜂以及8架AV8B鹞式战斗机。(编译: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