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回升0.94%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20 10:2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回升0.94%


受日元回落促进出口股因素影响,东京股市19日买盘占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继续回升,收复19000点大关,收于19072.25点,上涨177.88点,涨幅为0.94%。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18日表示,随着美国经济接近充分就业水平,通胀率也开始朝着2%的目标回升,美联储在未来渐进加息是合理的。耶伦的讲话令市场普遍认为日美间的利率差将进一步扩大,抛售日元购入美元的操作占据优势。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开盘报114.24:1,并呈现下跌行情。东京股市得益于本币贬值的出口相关股出现上涨。


行业板块中,19日仅矿业、石油煤炭制品和零售业3个板块下跌,且跌幅均不足0.5%。海运业大涨3.43%,另有银行业、水产和农林业、纸浆和纸等15个行业涨幅达到或超过1%。


因在美国的核电业务遭受损失,东芝公司的股票19日大跌,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6%,接近跌停,收盘时比前一交易日跌去近16%。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19日上涨14.29点,收于1528.15点,涨幅同样是0.94%。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