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英国日本韩国专家学者到长安大学访问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huaue.com   更新:2017-1-26 16:4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英国、日本、韩国专家学者先后到长安大学访问交流,促进合作。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建筑环境学院副院长敏安(Min An)教授应邀来访该校。日前,英国国家铁路网公司研发中心首席科学家、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建筑环境学院副院长敏安教授应邀访问该校,长安大学副校长赵均海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长安大学国际处、建工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赵均海对敏安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及国际交流情况。他指出,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学校十分重视与海外知名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并努力通过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多种形式不断拓展国际交流的广度与深度。希望以此次敏安教授来访为契机,加深双方了解,增进彼此互信,努力推进两校全面合作关系的建立。


敏安教授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英国索尔福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发展概况。他表示十分赞同赵均海关于两校间合作的基本构想,此次来访正是代表学校前来商谈合作事宜,希望两校能够尽快推进实质性合作与交流,为双方在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夯实基础、营造氛围,努力促成两校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会见结束后,与会双方就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日本县立广岛大学管理与信息学院院长生田顕一行应邀来访该校。日前,日本县立广岛大学管理与信息学院院长生田顕一行应邀访问该校,赵均海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处、信息学院、电控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赵均海对生田顕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该校参与国家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以及对外交流的概况。他希望以此次生田顕院长一行来访为契机,加深双方了解,增进彼此互信,努力推进两校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合作科研等多个领域的实质性合作。


生田顕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日本县立广岛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发展概况。他表示,十分赞同赵均海关于两校间合作的长远规划。此次来访正是为了落实去年两校在相关领域签署的合作协议,尽快在更多学科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与交流,为两校全方位的合作营造氛围、夯实基础,努力促成双方建立更加亲密的合作关系。


会见结束后,与会双方就学生的短期交流项目、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教师间合作科研项目了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广泛一致。


——韩国釜庆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崔泰勇(CHOI,TAEYEONG)一行应邀来访该校。日前,韩国釜庆大学经管学院崔泰勇院长、李金勋(LEE,JINSOO)副院长一行28人应邀访问该校,赵均海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处、经管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赵均海对崔泰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及国际交流情况。赵均海回顾了该校与韩国釜庆大学多年来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两校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尤其在学生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崔泰勇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韩国釜庆大学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情况。他十分赞同赵均海关于两校间合作的长远规划,希望两校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尽快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为双方在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营造氛围、夯实基础,努力促成双方建立更加深入亲密的合作关系。


会见结束后,崔泰勇一行在该校经管学院开展了学术研讨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