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生化危机6:终章》日本观众观影评分3.5分 又是烂片?

作者:佚名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7-2-8 15:0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化危机6:终章》电影已经在12月23日于日本抢先上映,美国要等到明年1月底才会解禁,国内就更是未知,作为系列电影的最后一作,虽然风格早已跑偏,还是有很多粉丝对这部完结篇电影十分期待,那到底《生化危机6:终章》是否如很多影迷猜测的那样会是一部烂片呢?来看看已经观影了的日本网友的评分。


根据filmarks上的显示,《生化危机6:终章》的观众评分为3.5/5分,雅虎电影上影迷对该片打出的平均分同样是3.5/5分,eiga网站上的观众评分略高一些:3.6/5分。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