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拟出访德法 围绕特朗普新政争议展开协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2-20 14:4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算在国会审议日程允许的情况下,于今年月前往德国和法国,分别与两国首脑举行会谈,目前已进入协调阶段。


此前,日美首脑举行了会谈。安倍希望以此为基础,为七国集团(G7)统一步调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安倍2016年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时,曾受邀参加下月20日起于德国北部汉诺威举行的世界最大规模工业展会。


有鉴于此,安倍打算在国会审议日程允许的情况下,借参加该展会之机访问德国和法国,与默克尔总理及奥朗德总统举行会谈,目前正在进行协调。


报道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推出的政策曾引起欧洲各国的担忧和谴责。安倍希望基于日美首脑会谈的结果,为七国集团统一步调“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