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央行行长:上调利率目标的时机未到

作者:佚名  来源:证券时报网   更新:2017-2-21 14:4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1日讯 据FX168财经报社消息,日本央行(BOJ)行长黑田东彦周二(2月21日)在国会发言称,目前日本央行距离2%的通胀目标依然很遥远,因此上调利率目标的时机未到。黑田东彦表示,“虽然全球债券收益率正在上升,但是对于该行来说,上调利率目标还为时过早,因为通胀率距离2%的目标还很遥远。不能因为海外利率上升,就认为日本央行也会升息。”他强调,继续实施强有力的宽松政策是合适的,上调国债收益率目标为时尚早。他还补充道,日本央行放松政策是为了实现物价目标,并不是针对汇率水平。G20国家都一致理解,货币政策是为了实现物价稳定。此外,他表示日本的房地产市场并未发现严重问题,不认为租房市场出现闲置是一个大问题。日本央行上个月会议曾维持政策利率在-0.1%不变,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0%,并维持日本国债持有量年增幅80万亿日元的规模,但购债计划将延长一年。日本央行表示,如有必要将调整货币政策。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