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画《幸运星》十周年纪念精选专辑开启预售

作者:幸运星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5-14 9:0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幸运☆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美水镜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2005年8月24日,《幸运☆星》发售了同名的广播剧CD,此后在NDS平台的游戏《幸运☆星 萌力训练(らき☆すた 萌えドリル)》于同年12月1日的成功发售,成为《幸运☆星》从一部小有名气的漫画作品转型成为日本萌界的一个象征性名词的转折点。


2006年10月,《幸运☆星》决定由京都动画公司动画化。电视动画《幸运☆星》于2007年4月8日首播,共24集,OVA则于2008年9月26日发售。今年《幸运星》TV动画迎来了播出十周年纪念,日前官方宣布发售十周年纪念精选专辑,目前已经开放预约。


回顾经典!《幸运星》发售动画十周年纪念精选专辑


《幸运星》十周年纪念精选专辑中一共包含4张CD,收录的歌曲包括片头曲、片尾曲、插曲、剧场版主题曲、角色歌曲等大量曲目,非常值得粉丝收藏。专辑的封面将由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绘制新插图。在专辑的小册子中还将收录作曲家神前晓、作词家畑亚贵以及音乐制作人斋藤滋的长篇对谈。该精选专辑售价为7020日元(约合人民币428元),预定于2017年8月2日发售,粉丝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回顾经典!《幸运星》发售动画十周年纪念精选专辑


《幸运☆星》是美水镜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2005年8月24日推出广播剧CD,同年12月1日成功发售NDS平台游戏《幸运☆星 萌女训练(らき☆すた 萌えドリル)》,以此为契机该作转型成为日本萌界的一个象征性名词。之后知名动画公司京都动画将《幸运☆星》改编为TV动画,于2007年4月至9月播出,共24集。2008年9月26日发售OVA动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