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40岁狼师与女学生曲径通幽 称心意相通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5-16 10:1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台湾女作家林奕含自杀事件轰动网络,如何警惕狼师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而在日本琦玉县,教育委员会近日对一名公立学校的40岁男教师进行免职处分,这名老师承认自己对一名初三女生进行了不可描述行为,并称原以为两人心意相通就没问题了,他们是在认真交往。



根据县教育局通报,出事学校的教育委员会在今年1月时收到匿名举报,有女学生出入男老师的家,校长也对事实进行了确认。这名男老师从2016年10月至2017年1月共10次,在自己家对女学生进行摸胸等不可描述行为。男老师是女学生念初一时的班主任,并称自己在2016年8月收到女学生发来的短信:“我喜欢你。”男老师对女学生产生好感,并叫对方到自己家。此事曝光后,县教育局领导对受害女学生及监护人、当地群众道歉。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过两年就会被成为日本版马卡龙事件了,或者说是奇迹大逆转。”“恋爱也没有自由了。”“如果真的相爱,等到女学生符合结婚年龄就可以了,偏偏这个狼师败给了性欲。”“如果25年后女学生当上首相就可以成为美谈了。”“这个时候对学生出手就是犯罪。”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