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安倍在东京发表演讲 呼吁外企扩大对日本投资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23 16: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月22日在东京发表演讲,呼吁外国企业扩大对日投资。安倍称:“日本是距离经济发展中心亚洲最近的大门。希望将日本作为充满技术革新机会的市场,重新加以考虑。”


据报道,安倍政府提出的目标是到2020年,使来自海外的直接对日投资达到35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万亿元)。


安倍是在某外资咨询公司的年会上发表此次演讲。强调了日本放宽高端人才永住权获得条件及良好的社会治安,称“前往地方会发现绿色增多,空气清新,地方也存在着大量机会”,呼吁外企拓宽投资面。


关于正在谈判的日欧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安倍表示“签署协定后,欧洲对日本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希望早日达成框架协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