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化学实验险出人命 日本琦玉县一中学5人被紧急送医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26 19: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NHK电台5月25日报道,25日下午,在位于日本埼玉县川口市的一所中学,5名初二学生在做化学实验时,因疑似化学药品中毒被送往医院。5名学生症状都较轻。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当时的具体情况。


据校方透露,25日下午4点左右,当地消防署接到通报称,川口市立户塚西中学发生化学实验过程中学生身体不适事件。初二5名学生出现了嗓子痛、头痛等症状,随后被送往医院。


根据川口市教育委员会的后续调查,其中2名学生经治疗后已经回家,其他3名学生已经能够开口会话,症状较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