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搏击名将:与邱建良对战,我必须以命相搏

作者:佚名  来源:江湖逍客   更新:2017-7-12 2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奇艺体育独家直播的消息,7月16日史上最强中日对抗赛,荣耀军团vsKRUSH搏击高手,邱建良的对手已经选定,为老将小宫由纪博,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邱建良对战,我必须以命相搏!”可见他对邱建良不是一般的忌惮,已经将这场比赛上升到生死的地步。



邱建良VS小宫由纪博


因为一个人一旦豁出性命跟你相搏,他就会像一头发疯的猛兽,只管进攻,不管生死,所以不管邱建良是不是世界第二,打败过多少名将都不可轻敌。


尽管小宫由纪博已经37岁,但是同样不可轻视,目前保持了30胜10负8KO的职业战绩,多次参加K-1、RISE等高水平赛事,曾获AwardRKA次中量级冠军、2007LIGHTNING-62公斤级淘汰赛冠军、2009RISE-70公斤级冠军等荣誉,战斗经验十分丰富。



小宫由纪博


长期关注搏击比赛的拳迷都知道,日本选手在擂台上的顽强令人敬佩,体力好,抗击打强,不管是年过而立的老将,还是年龄未满20岁的搏击新人,所展现出来的顽强作风令现场所有人都佩服。


虽然在年龄上邱建良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对手也有绝地反击的能力,因此邱建良万万不可疏忽大意。



邱建良


这场比赛在战术上,邱建良必须采取速战速决的策略。对手年龄37岁,邱建良在步法移动、进攻速度、反应速度都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在他以往碾压式的打法基础上还要加强速度,不给对手反应时间,第一回合就将对手的心理击溃,当然能在第一回合ko是最好的。


对手在步法移动上不占优势,邱建良就必须将自己的优势扩大,使用砍腿、低扫,迅速瓦解对手,击溃对手的防御能力,扩大战果。



战斗中的邱建良


击垮对手下盘后重拳追击,将对手追打致绳角,拳腿交叉进攻,ko对手,在日本的地盘打出中国人的风采。


相信邱建良一定能凯旋归来。



日本高手vs荣耀军团


7月16日16:00--21:00通过爱奇艺体育全程独家付费直播,本次赛事也将在7月30日深圳卫视22:00播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