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地震特别多 夏普打造了一款防震冰箱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谈过日本,人们可能最先想到的是技术创新,如果有第二点,那就是最为频繁的地震,而夏普,日本这家技术公司将这两点结合了起来,开发了一款防震冰箱。


夏普这款冰箱为预防地震专门设计,如果遇到停电,它内置的备用太阳能供电电池就会启动,如果遇到强烈的震动,冰箱门便会自动上锁。


日本处于环太平洋地带,世界上最活跃的地震区域,近几年来,日本受到了持续的地震创伤,2011年,日本受到了9级的大地震和后来引发的强烈海啸,给日本人民造成了惨重的损失,而在下一次地震到来之前,夏普研发了这款防震冰箱,称这台冰箱的太阳能电力系统可以提供为期三天的急冻功能,如果电力耗尽,也能提供十天以上的保鲜功能。


在遇到强烈震动时,冰箱门会自动封闭,预防食物在地震中晃动出来,这款冰箱售价约3万元人民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