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韩国—日本教师对话

作者:冷云红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更新:2017-9-3 15:5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冷云红)2017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韩日教师对话”近日举办。


“建立韩国与日本两个国家间的网络联系,是东亚教育共同体可持续发展的起点。”在本次韩日教师对话中,韩国教育部国际教育合作司司长崔永韩(Yeonghan CHOI)表示:“在韩日交流的基础上,希望鼓励教师超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活动,促进两国学生成为能够相互理解和交流的全球性人才。”


2001年,在韩国和日本政府的支持下,基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理解教育的韩日教师对话正式开启。至今,共有1996名韩国教师访问日本,540名日本教师访问韩国。通过这个项目,教师不仅有机会了解韩国和日本的学校和文化,而且还可以讨论如何进一步开展教育合作,以便今后形成长期合作,从而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会集了50名日本教师。参加者被分为两组,了解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的忠清北道以及地方一级的相关问题。他们访问韩国小学、中学和高中,参加韩日教师会议,观摩课堂教学,参观学生宿舍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韩国世界文化遗产,以增进两国间的文化认识。


《中国教育报》2017年09月01日第5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日本道路老化严重 利用3D打印检

    日本色情之王成创业明星,竟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