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八弹角色视觉图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5 15: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石之国》是曾凭借短篇漫画《虫与歌》获得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的漫画家市川春子的首部连载漫画,《宝石之国》动画由Orange制作,将于10月7日播出。近日,《宝石之国》动画公开了第八弹角色视觉图,这部动画登场的角色还真是多啊。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八弹角色视觉图公开


本次《宝石之国》动画公开的角色视觉图有4人,他们分别是:金刚先生(CV:中田让治)、紫水晶84&紫水晶33(CV:伊藤加奈惠)、红绿柱石(CV:内田真礼)、黑曜石(CV:广桥凉)。


《宝石之国》动画的故事舞台是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一心打算和月人战斗,但却没有分配到任何职业的磷叶,被统领着宝石人的金刚先生拜托“编写博物志”。这时候他遇到了真正拥有强大实力,却因为会散发毒液而被其他宝石人敬而远之的辰砂(硫化汞),故事自此展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