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日战争议判罚惹怒朱婷 再现王之蔑视打懵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9-13 14: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7年世界女排国际冠军杯赛落下帷幕,最终中国女排以3比1战胜东道主日本,豪取五连胜捧得冠军。本场比赛,日本女排依靠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拿到了第二局的胜利,朱婷在和裁判交涉无果后彻底被激怒。后两局比赛,朱婷再现王之蔑视,数次暴扣彻底打懵了日本人。




比赛伊始,由于中国队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因此双方的比赛进行的比较轻松。两队的比分一直僵持到22平,朱婷此时挺身而出,她连续高难度强攻得手,帮助中国队先下一城。


次局,日本队在20比2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3平。争议的画面,也正是在这时开始出现。中国女排24比23领先的情况下,日本队在四号位强攻,中国女排拦网,皮球落在了界内,裁判却判罚出界,日本队得分。此时,安家杰出于锻炼队伍,让球队更多的打关键球的考虑,并没有选择挑战。然而,相同的情况在日本25比24领先我们的时候再次出现,日本队凭借一个中国队拦网出界,以26比24拿下了这局比赛。




此时,场边的安家杰提出挑战。然而,鹰眼系统却蹊跷只给了一个远距离模糊不清的画面,裁判根据这个画面判罚日本队得分。朱婷彻底被激怒,她用流利的英语不断和主裁判交流,但坐拥东道主之利的日本队还是拿下了这一分。




第三、第四局的比赛,被争议判罚彻底激怒的朱婷,展现出了罕见的凶狠的一面。后两局,她的每一记扣球都势大力沉,让日本队后排的球员彻底被打懵。朱婷的扣球力量有多大?日本队接朱婷的扣球,多次直接将球垫飞到观众席,足以见得朱婷心中的怒火。




不仅每个扣杀都势大力沉,朱婷更是将她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王之蔑视重现在了大冠军杯。每得一分,朱婷都伸出一根手指庆祝。看得出,裁判过于偏袒日本人的执法,激怒了好脾气的朱婷。而日本队利用裁判拿下一局的代价,就是后两局被朱婷的一记记扣杀狂轰乱炸。


最终,中国女排以3比1兵不血刃的战胜了日本,也拿到了冠军。术后归来的郎平,也以一席红衣在观众席上见证了中国女排的夺冠。在此前中国女排青年队两次不敌日本之后,中国女排一队,也用一场胜利,为师妹复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