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朱婷曾被日本媒体狂赞!中国女排队长起跳高度76厘米,摸高3米27

作者:朱婷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0-8 18:4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手,排球术语。即进攻球员击球高度,高过防守队员的拦网高度。我高,你拦不到,我的落点随心所欲,你只能被动挨打。这个技能,需要进攻球员的海拔优势,起跳高度优势,另外还要有对手身材的限制!



对于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来说,玩超手,是家常便饭。甚至,在二传不给力时、球路不佳时,朱婷不许助跑,原地起跳也能发挥自身爆发力优势,迅猛弹起,力拔千钧之势,将球扣下!前队友惠若琪点评:朱婷的打法已经非常男性化了。



朱婷身高1米98,目测现在才24岁的她还在微微的长高,甚至可能已经达到2米!而朱婷的弹跳数据,则是很可怕的!朱婷原地起跳高度76厘米,而身高2米13还是男性运动员的易建联,原地起跳高度也不过78厘米。阿联已经是天赋异禀,而朱婷则只能用天才来形容!



甚至,去年还是在日本进行的女排比赛:女排大冠军杯时,日媒特意用大巴车的高度形容朱婷:朱婷的摸高达到了3米27,和大巴车一个高度!——标准的女子排球球网的高度,是2米24,这是一个简单的数学题:朱婷有1米的空间,来重炮压顶!




里约奥运会上的王之蔑视表情,就是起源于重炮超手后,将对手击中。超手非常提振士气,此番女排世锦赛,关键时刻朱婷多次用超手,击溃对手防线。今夜面对泰国女排,本来身高就不占优势,在需要压制对手的时候,朱婷一次次霸气超手,扣球得分!此役朱婷斩获20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