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常宁30%!对阵日本女排,中国女排打出二流球队的进攻成功率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9-6-5 15:3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06-05 07:25 蹴鞠小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对阵日本女排,中国女排打出二流球队的进攻成功率,张常宁30%


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首场比赛,中国女排3-0有惊有险的拿下来了,肯定是算有险,最后还是靠朱婷力挽狂澜,如果没有朱婷这个球星的作用,中国女排主力阵容就要输给日本女排了,这个是不应该了,我相信强队对一个球星的依赖不应该过大,否则的话就无法变成稳定的真正的顶级强队,在很多时候球队会被限制住。


张常宁30%!对阵日本女排,中国女排打出二流球队的进攻成功率


本场比赛对阵防守顽强,小球细腻的日本女排,中国女排的扣球成功概率非常低,打出了二流球队的水平,平均身高1米92的中国女排是世界第一身高,而日本女排只有1米78左右,按理说中国女排的强攻会有巨大优势。但除了朱婷,部分球员在进攻路线上不够丰富,很多球看着是往日本球员手上砸过去,刚好就可以利用她们防守好的特点,进攻成功率无法提高,如果对阵意大利女排保证这样的进攻成功概率,显然是比分都无法咬住。


张常宁30%!对阵日本女排,中国女排打出二流球队的进攻成功率


朱婷34扣16中,扣球成功率47%。张常宁10扣3中,扣球成功率30%。李莹莹7扣2中,扣球成功率29%。龚翔宇19扣7中,扣球成功率37%。李莹莹的扣球威力没有得到全面发挥,这是她的优势,没有体现出来,会影响她的自信心。张常宁和龚翔宇的扣球成功率也不高,尤其是龚翔宇担负中国女排两翼齐飞的重任,还需要继续提高扣球成功率。


张常宁30%!对阵日本女排,中国女排打出二流球队的进攻成功率


一方面是日本女排防守强的原因,另外一方面是边攻手进攻线路上变化不多,当然,今年的世界大赛才刚刚开始,一场反映出重大问题的比赛有利于中国女排总结经验,继续提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