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举办庆生演唱会 且宣布2018将举办全新巡回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7 8:5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替许多热门角色配音、还演唱过《神不在的星期天》、《舞动青春》等动画主题曲的声优歌手。11月4日,日本声优「小松未可子」举办的庆生演唱会上发表了全新巡回演唱会举办消息,其最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也即将在11月8日于日本全面上市。



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举办庆生演唱会 且宣布2018将举办全新巡回演唱会



这次巡回活动名称为「小松の夜のパレード 2018春」,首场演出将在琦玉县的「HEAVEN'S ROCK さいたま新都心VJ-3」举办,日期为2月25日。随后会在4月29日、30日,5月6日于大阪、东京和静冈等地进行演出,票价为6,480日圆(含税),目前已经展开最速预售票贩售活动,详细资讯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こまつ みかこ,Komatsu Mikako),1988年11月11日出生于三重县桑名市,日本女演员、声优、歌手。


代表作有《暴力宇宙海贼》加藤茉莉香、《K》NEKO、《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户冢彩加、《青春×机关枪》立花萤、《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潮留美海、《伪恋》鸫诚士郎、《潮与虎》中村麻子等。


演艺经历


● 2003年,小松未可子加入偶像团体いもうと,成为其成员之一。


● 2007年9月,小松未可子退出いもうと。


● 2009年11月,小松未可子移籍到Hirata Office,正式作为演员出道。


● 2010年4月,首次在TV动画《HEROMAN》中出演乔瑟夫·卡达·乔伊·琼斯一角,正式作为声优出道。


● 2012年4月25日,小松未可子个人首支单曲《Black Holy》发售,作为歌手出道。


● 2012年11月7日,个人第二支单曲《冷たい部屋、一人/夏至の果実》发售。


●2016年7月19日,小松未可子退出Starchild,移藉到TOY'S FACTORY。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