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美国日本多位专家学者近期访问长安大学

作者:人气  来源:snedu.gov.cn   更新:2017-11-15 19:5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美国、日本多位专家学者访问长安大学。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校长林德利教授一行应邀访问该校。 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校长林德利教授一行应邀访问该校,该校副校长赵均海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厅会见了来访客人。该校国际处、信息学院、经管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赵均海对林德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合作科研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以此次林德利来访为契机,加深双方了解,增进彼此互信、开展务实交流,为两校合作夯实基础。


林德利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赵均海的合作设想表示高度赞同。他简要介绍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并表示,两校学科专业有许多共同点,合作发展潜力很大。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以师生合作交流为纽带,进一步推动两校在多领域的合作,努力促成两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见结束后,林德利一行参观了信息学院实验室,就相关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广泛一致。


——日本丰桥技术科学大学校长助理若原昭浩教授一行应邀访问该校。 近日,日本丰桥技术科学大学校长助理若原昭浩教授一行应邀访问该校,赵均海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该校国际处、信息学院、材料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赵均海对若原昭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国际化办学情况。他表示,国际化战略已经成为推动高等教育的重大发展战略之一,国际合作的空间将会得到不断延展,国际合作将成为高校快速发展的必然诉求,希望以此次若原昭浩来访为契机,加深双方了解,增进彼此互信,为开启两校多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若原昭浩对长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赵均海的国际化工作理念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日本丰桥技术科学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推进两校在相关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以此带动两校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努力促成两校建立更加全面亲密的合作关系。


会见结束后,若原昭浩教授一行来到该校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了陕西省道路交通检测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日本丰桥技术科学大学是建立于1976年的一所国立大学。该校以成为世界顶尖的理工科大学为目标,专注于应用型科学技术研究,注重培养学生的技术研究能力。丰桥技术科学大学在2014年入选了日本教育部制定的旨在重点发展37所大学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该校设有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环境工程系、建筑土木工程系等院系,工程类学科实力雄厚,在日本工程类大学中,位列14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