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在日本有多火?还跟木村拓哉合作过,黑泽良平赚大了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9-19 8:24:57  点击:  

说到娱乐圈的明星,很多人都会想起林志玲,作为身材较好的女性,林志玲也是收获了很多的粉丝。要知道当初顶着台湾第一美女的光环出动,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很多人都说林志玲是花瓶,但是现在如今的林志玲,也是让人们看到了她的才艺。



要说这两年她最火的消息,还是嫁给了日本的黑泽良平。你要知道,女明星嫁给老外很常见,像之前汤唯也是嫁给了韩国导演。但是跟林志玲嫁给日本人比起来,这都是小儿科,毕竟之前中国受到日本的侵略,对日本人是恨得牙痒痒。



虽然现在已经改革开放这么多年过去了,对于这段屈辱的历史,很多国人心中还是非常的气愤,再加上如今日本当局也是对中国非常的不友好。所以对于林志玲嫁给日本人,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决定。



而近日,有网友挖出林志玲早年在日本演爱情电视剧的时候,就曾经还跟木村拓哉一起合作过,在里面穿着一身黑色的低胸连衣裙也是非常的诱人,可见当时林志玲在日本就有很高的人气,这些男明星也是对他非常的爱慕。毕竟志玲姐姐也是一把年纪了,能找到自己的真爱也是不容易的,大家也就不要对她嫁给日本人过多的歧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日本商会发布报告:43%在华日企希望继续扩大中国

    林志玲在日本有多火?还跟木村拓哉合作过,黑泽良平

    日本大学毕业生实际就业率:关西学院大学高居首位

    环球人物:“农家长子”菅义伟开启首相之路

    日本奈良县立医科大学:涩柿子所含的“柿单宁”可以

    菅义伟正式当选日本首相!“后安倍时代”的七大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