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野猪街头袭击日本女高中生臀部 逃跑途中被火车撞死悲剧了

作者:佚名  来源:365jia.cn   更新:2017-12-13 9: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跑的野猪(图源:日本《朝日新闻》)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6岁日本女高中生放学被猪咬伤的事件,发生在日本和歌山县内的和歌山市南海纪之川站附近的路上。11日傍晚6点左右,该名受害女高中生走在纪之川车站旁的市小路上,不料身后有野猪袭来。在躲避野猪时,该女生不慎跌倒,并被野猪咬伤臀部。这头野猪在之前就咬伤一名试图捕捉它的警察,所幸两人伤势不甚严重,送医治疗后没有大碍。》》》阅读推荐:突发!北京朝阳区一自建房火灾致5死8伤 系电动自行车起火引起


和歌山县警方指出,该头身长约1.1米的野猪咬伤女高中生后,逃窜至纪之川车站,经过铁轨时被迎面而来的火车撞上,被发现时已失去生命迹象。据悉,纪之川车站附近都是住宅区,近期内已有许多目击野猪乱窜的记录,甚至发生4起汽车撞到野猪的车祸。


相关案例一:


5月26日早上,位于日本长野市的长野车站前也曾发生一起野猪伤人事件,造成一名男子受伤。事后,当地警方使用麻醉枪将野猪控制并捕获。


据报道,事发当时,一名居住在车站附近的60多岁男子正在散步,突然被一只在街道上横冲直撞的野猪用獠牙刺伤。当地警方闻讯后随即赶到,并用麻醉枪将逃窜的野猪击中。


受害男子仅受轻伤,并无大碍。据悉,由于事发地带位于车站南侧的住宅区域,时间恰好为居民上班、上学时。因此,此次事件一度引发民众恐慌哗然。


相关案例二:


8月30日早晨,一头野猪闯入南京浦口医院,到处乱窜,将一名孩子撞倒。一名女保洁员为了护孩子,自己的腿被野猪咬伤。浦口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将野猪制服。


8月30日上午8点30分,浦口警方接到报警,立即派人前往处置。几分钟后,医院门口警灯闪烁,特警也荷枪实弹到场。此时,野猪所在的位置是医院一间比较空的建筑内,里面没人。由于旁边是一个自行车的车棚,车棚内也无人,而且是一个狭长的空间。


巡特警大队的副大队长欧阳锋试图用食物引诱野猪到车棚内,但野猪不为所动。后来,干脆把野猪驱赶进那处职工车棚,然后关上铁门进行围捕。十多名特警和特勤把守着车棚大铁门,并且利用其中一扇铁门的闭合,形成夹角将野猪困在不足两平米的三角区内。警察用随车捕捉工具套绳套住了野猪的脖子。野猪的力气很大,十多名警察和特勤同时拉住套绳,直到野猪彻底不动弹。


野猪 (偶蹄猪属哺乳动物):



野猪(学名Sus scrofa)又称山猪,猪属动物。野猪分为欧洲野猪和亚洲野猪,在全世界有27个亚种,亚种间和亚种内核型都有一些差异,染色体数(2n)在36~38之间,如西欧野猪2n=36或37,日本野猪2n=38,但彼此间没有繁殖障碍。可以生育后代,它们广为分布在世界上,不过由于人类猎杀与生存环境空间急剧减缩等因素,数量已急剧减少,并已经被许多国家列为濒危物种。野猪是杂食性的,只要能吃的东西都吃。一般的野猪群有2-3只母猪与一群幼猪,公猪只在发情期才会加入猪群。


现今人类肉品食物主要来源之一的家猪,也是于8000年前由野猪所驯化而成。野猪不仅与家猪外貌极为不同,成长速度也远比家猪慢得多,体重亦较重。


据了解,野猪有多项“优秀技能”,除了奔跑时速能达到40公里以上外,还能够一口气儿游数公里。野猪的爆发力在成年男子以上,成年雄性野猪用鼻子能将70公斤的重物提起。除此之外,野猪的咬合力是成年男子的2倍以上,并且拥有和犬类一样敏锐的嗅觉和出色的听觉,在100米外就能够识别人类。》》》阅读推荐:美国旧金山市华裔市长李孟贤去世 享年65岁10月刚访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公司拟用无人机催加班员工

    日本新干线首次出现“重大事故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