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涩谷街头出租车忽然失控 致一名女性死亡5人受伤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6 9:11:13  点击:  

人民网东京1月5日电(李沐航)4日,位于日本东京都涩谷区笹塚1丁目的一条大街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突然冲入人行横道,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


东京警视厅5日发布消息称,此次事件造成一名叫佐藤优子(49岁)的女性死亡。同时还造成一名小学3年级男童(9岁)、男童母亲以及另外三名行人共5人受伤。其中,男童及男童母亲伤势严重。



4日,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一处人行横道发生一起1死5伤的严重交通事故。(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了解,73岁的肇事司机相沢平次因为受伤也被送入医院治疗,在其身体恢复后将接受警方调查。



肇事车辆。(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行车记录仪显示,肇事司机在事发前神志不清,且事后有呕吐现象。医院检查认为,可能是因为脑动脉瘤破裂引起蛛网膜下腔出血。(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京王线笹塚站附近的直行道路上。代代木警察署透露,从立交桥下来的出租车突然冲上人行横道。其中,一名路人被撞至出租车发动机盖上行驶了200米。警方透露,当时,该出租车可能闯红灯行驶。通过车内行车记录仪发现,在事故发生前,肇事司机已出现意识不清的情况。随后,医院的诊断结果显示,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前可能因为脑动脉瘤破裂而引起蛛网膜下腔出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5日新增确诊病例1278例 日本政府或7日发布紧急

    日本一旦再度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三重县知事将劝本县民

    日本红白歌会首次以无观众形式举行 收视率时隔2年超

    日本大型百货商场的新年销售额同比降5成 去年12月也

    日本2020年共有2839人因交通事故身亡 创历史最低值

    大阪府4日新增确诊病例286例 单日新增连续4天降至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