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你都认识吗?日本大学生评选年度代表人物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1 9:4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了年底,很多关于年度评选的话题就很容易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日本,一年当中出现了不少引发舆论热议的人物。那么在该国的日本大学生看来,到底有哪些人能够代表2017年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都认识吗?日本大学生评选年度代表人物


你觉得能够代表今年的人物是谁?


第1位 Chiemi Blouson 350人(35.0%)


第2位 竹内凉真 77人(7.7%)


第3位 Miyazon(ANZEN漫才) 60人(6.0%)


第4位 Sunshine池崎 50人(5.0%)


第5位 星野源 45人(4.5%)


第6位 高桥一生 38人(3.8%)


第7位 吉冈里帆 32人(3.2%)


第8位 平野Nora 23人(2.3%)


第9位 川荣李奈 21人(2.1%)


第10位 Akira100% 20人(2.0%)


你都认识吗?日本大学生评选年度代表人物


从结果可以看出,Chiemi Blouson获得了高达35%的支持率,而关于“35亿”的段子也非常走红。不少日本大学生评论说:“基本上在电视上都能够看到,而且有关35亿的梗很流行。”“35亿的梗都成为流行语了,那么这个人代表今年的日本也就不奇怪了吧。”


而排在第2的是竹内凉真。这是一个在今年有着活跃表现的日本艺人,被部分大学生认为“大家都喜欢”。至于我们都很熟悉的星野源也排名第5。看样子即便《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已经是去年的作品了,但星野源的人气依然不减。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认识榜单上的哪些人物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波瑠感慨“后辈”刚力彩芽完美

    成龙日本看展 自爆慈善教他做人

    《陆王》最终回超20% 2017最受

    梶浦由记将于来年2月退社 Kala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