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大神自制《旅行青蛙》羊毛毡作品,可爱得没天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1-31 16:0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火遍微博、朋友圈的不是吃鸡、不是飞车、不是养男人,而是一款佛系养成类放置手游《旅行青蛙》。



《旅行青蛙》的玩法轻松简单,只需为自己的小青蛙准备好出行包裹送他离开,然后默默等待他带上特产、寄上明信片回来即可。



你可以给小青蛙取名“空帮蛙”,或者“空你七蛙”、“蛙太郎”,还可以直接来个中药名“当归”……


凭着悠闲、佛系的玩法,恬淡舒适的画风,简单琐碎的生活情节,充满爱意的出行拾掇,《旅行青蛙》温柔了很多人的时光,一举登顶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游戏排行榜。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岛崎遥香出演综艺节目公开交际

    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