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音乐制作人 Yu namikoshi作品独家登陆星球发行

作者:网易  来源:看见音乐   更新:2021-3-13 16:19:25  点击:  


日本知名新锐音乐制作人 Yu namikoshi 与看见音乐签订独家分发协议,全部作品转用星球发行系统,实现全渠道独家分发和更精细化版权商业运营。


Yu Namikoshi 是来自日本东京的新锐制作人,为多国知名电影、广告、视频和游戏制作音乐。他从10岁开始学习音乐,30岁正式从事电影音乐创作。他的作品具有浓厚的亚洲特点,善于巧妙融合日本音乐与亚洲器乐,如中国的古筝、琵琶和大鼓。


Yu Namikoshi 创作多种风格的音乐,史诗、管弦乐、电子音乐、实验音乐等都能完美驾驭,为全球诸多电影导演、游戏制作公司和知名品牌看好,包括梶尾真治同名小说《克罗诺斯的奇迹》改编电影的配乐、《死亡森林:恐怖森林4》的预告片配乐、电影《流山三銃士》配乐、游戏《终末之子:起源物语》配乐等。此外,Yu Namikoshi 还为中国香港电影《Hello Baby》;美国电影《Beautiful Wives》、《MVB电影万圣节恐怖故事》、《Innocently Violent》等制作配乐。




近日,Yu Namikoshi 与看见音乐签订独家分发协议,全部作品转用星球发行系统,实现全渠道独家分发和更精细化版权商业运营,实现高效的全球市场覆盖与版税结算。



星球发行作为看见音乐的发行服务模块,专注科技提升音乐全球发行效率,为全球音乐人和厂牌提供注册、存证、分发、版税结算等一站式全球发行服务,致力用产品帮助用户解决痛点,扩大音乐的全球渠道覆盖,拓展更多元场景的版权收益机会,也为渠道和内容需求方高效供给来自全球的高品质音乐版权。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近百幅浮世绘藏品在京亮相 全景互动式呈现日本江户风

    日本驻华大使馆举办东日本大地震10周年纪念活动

    日本“3·11”大地震十周年 森大厦开展多方位救灾训

    羽生结弦回忆3.11日本地震 鼓励灾民加油面对生活

    今年第一便の「モモの花」観賞ツアー専用列車がチベ

    IOC、「中国五輪委が東京五輪に参加する選手らにワ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