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安倍访平昌及江陵奥运村 结束访韩之行返回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2-12 11:2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日媒报道,本月10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了韩国平昌冬奥会参赛选手入住的平昌和江陵的奥运村,鼓励日本选手,并于当晚乘坐政府专机返回日本。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据报道,之后,安倍观看了日本女子冰球队第一轮首战与瑞典队的比赛,并加油助威。


安倍出席日本奥委会(JOC)等在平昌举行的招待会,致辞称“祝愿平昌冬奥会取得成功”。关于约2年半后即将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安倍称“希望办成最棒的奥运会”。


安倍谈及札幌市力争申办2026年冬奥会一事,呼吁称“希望得到此次在场的国际奥委会(IOC)成员的支持,所以马上就开始拉票了”。


10日晚,安倍结束了此次访问,乘坐日本政府专机从韩国返回东京羽田机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Becky首次挑战时代剧 拍摄受伤

    山形县提议日本东北围绕雪资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