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不一 日本股市收涨1.2%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18-2-16 19:0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消息,亚太股市周五收盘涨跌不一,日本股市收盘上涨1.2%,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下跌0.08%。经过本月较早时的大跌之后,投资者的信心正缓慢恢复。


有“恐慌指数”之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回落至20点以下。但美元持续走软,兑一篮子主要货币汇率触及三年低位。


美国国债收益率仍接近多年高位,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升至2.213%,触及9年半高位,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升至2.9447%,创四年新高,因美联储官员暗示近期美股波动不会促使他们停止在3月加息。


日经225指数周五收盘涨1.2%,报21720.25点。日本政府周五正式提名黑田东彦连任日本央行行长,并提名支持宽松货币政策的经济学家田部昌澄担任他的两位副手之一,投资者认为这意味着日本央行不会急于收缩其大规模刺激项目。


原油价格守住了本周的涨幅,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本周迄今为止上涨4.3%,至每桶61.71美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