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将全面调查申请中的虚拟货币交易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财经   更新:2018-2-16 19:1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6日共同社讯,鉴于大型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check的虚拟货币外流问题,日本金融担当相麻生太郎16日透露将对所有登记审查中的交易所展开入内调查。对象包括已经接受入内调查的Coincheck在内共有16家。


麻生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将依次展开入内调查”,透露已于14日通知5家进行调查,并说明目的是“为了使之采取措施确保对顾客进行恰当的保护”。


Coincheck说明称将向约26万名持有外流的虚拟货币“新经币”(NEM)的顾客提供总计约46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8亿元)补偿,对此麻生表示“获悉他们在继续讨论”。


金融厅也考虑对已登记的交易所展开调查,对象最终有可能扩大到包括Coincheck在内的32家。


Coincheck在1月26日遭到非法访问,价值约580亿日元的新经币流向了外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