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国 日本夺两连胜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2-19 19:4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国 日本夺两连胜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比赛在江陵冰壶中心继续进行,女子循环赛第二轮,夺冠热门加拿大队以6-8爆冷不敌东道主韩国队,美国队7-4爆冷击败英国队,日本8-5战胜丹麦队,取得两连胜。


加拿大6-8韩国


冰壶是加拿大队有望冲金的项目,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琼斯的队伍代表加拿大出战,这支队伍从循环赛到佩寄赛一路奏凯,半决赛战胜英国,决赛以6-3战胜瑞典队,以不败战绩夺得金牌,这枚金牌含金量十足,加拿大女子冰壶时隔16年再夺冬奥会冠军。平昌冬奥会,霍曼的队伍将力争卫冕。


首轮,加拿大队轮空,第二轮,她们直接与东道主韩国队交锋。比赛开始后,加拿大队有些慢热,而韩国队出手果断,连续往大本营投壶,第五局,霍曼冒险击打出现失误,韩国队先手偷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韩国队以4-1领先。下半场比赛,加拿大如梦方醒,第六局后手拿到两分,第七局先手偷到一分,将比分追至4平。第八局韩国队后手拿到一分,但第九局先手偷到三分,以8-4领先,加拿大队在第十局拿到两分,最终以6-8不敌韩国队。


英国4-7美国


冬奥会女子冰壶历史上,英国队每届都获得参赛资格,平昌冬奥会,英国队派出了伊芙-穆尔海德的队伍,而美国队派出了罗斯的队伍。双方在世锦赛交手过,穆尔海德大赛经验丰富,交手纪录处于上风,不过本届比赛,英国队起伏比较大,要想战胜美国还需小心谨慎,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了混双比赛的瑞贝卡-汉密尔顿作为一垒出战团体比赛。


这场比赛,两支队伍都打得比较保守,第二局、第五局、第七局都是互交白卷,上半场,英国队以3-2暂时领先,美国队在第六局拿到两分,第八局英国队拿到一分,双方战成4平。第九局,美国队后手拿到一分,第十局偷到两分,以7-4击败英国队。


日本8-5丹麦


藤泽五月领衔的日本队与玛德琳-杜邦坐镇的丹麦队交锋。比赛开始后,日本队进入状态较快,虽然首局不得分,但第二局后手拿到两分,第三局偷到一分,以3-0抢得先机,第四局,丹麦队后手进攻拿到三分,将比分追平。第五局,双方互交白卷,第六局,丹麦队再接再厉偷到一分,以4-3反超比分。


接下来的比赛,日本队打得非常耐心,第七局,她们终于迎来了丹麦队的失误,玛德琳-杜邦第二投点线和力量都不够,日本队后手拿到三分,以6-4再次领跑。第八局,日本队偷到两分,尽管丹麦队在第九局拿到一分,但她们提前放弃了第十局,日本队以8-5击败丹麦队,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苏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

    他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破的神话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