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丁宁被韩国队7比0打醒!4比1取胜将战日本1姐 国乒2人进四强争冠

作者:丁宁  来源:体育疯子   更新:2018-10-3 9:0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29日,乒乓球世界杯结束了女单8强的争夺。最终,丁宁以4-1战胜了韩国选手徐孝元,晋级四强约战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在另外一个半区,国乒另外一员猛将朱雨玲杀入四强,丁宁和朱雨玲也力争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



面对韩国削球手徐孝元,丁宁前两局打得一帆风顺——首局比赛,她在开局便展现了充分的耐心,不断调动韩国人,最终以11-6轻松取胜。


次局,丁宁开局就取得大比分领先终结了比赛的悬念,虽然徐孝元凭借一个擦边球挽救了据点,但最终仍然以3-11毫无悬念的输球。



随后的第三局比赛,场上风云突变,丁宁的个人进攻失误开始增多。连续丢分之下,她被徐孝元打了7比0。


这样的局面,仿佛打醒了丁宁,她连续得分逼出了对手的暂停。虽然仍以5-11丢掉了这局比赛,但是在场面上丁宁显然从0-7的低迷中醒了过来。



后面的两局比赛,丁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分别以11-6和11-3再下两城。最终再被对手打出7-0的情况下,丁宁及时调整以4比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八强战中,石川佳纯以4-1击败了同胞平野美宇,丁宁将与前者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另外一组半决赛的对决,朱雨玲将面对郑怡静。


只要两名国乒选手能够稳定发挥,会师决赛的难度不大。在刘国梁回归的首个大赛中,丁宁和朱雨玲有望包揽冠亚军,给刘国梁送上一份大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