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在野党再就“森友学园”发难 安倍若无其事:不影响睡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7 17:4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3月5日报道,在日本5日召开的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在野党就大阪市内学校法人“森友学园”以大幅低于市场价收购国有土地问题,再次向安倍发难甚至对其进行讽刺。


此前有报道称,财务省的审批书在去年2月收购土地事件暴露后被更改了。日本自由党共同代表山本太郎就此事向安倍提问称“(修改数据若为事实)如果内阁总辞职,您怎么看”,安倍则表示“莫须有的事情概不作回答”。山本不甘心继续盘问“这是安倍政权在安保方面的危机”,安倍同样不予回答。最后山本寻衅道:“发生这样的事您还能睡得安稳吗?”安倍平静地回答说:“谢谢关心,这丝毫不影响我的睡眠状况。”


报道称,山本知道本次会议会进行实况转播,便把矛头转向了省厅职员称:“你们打算同安倍政府一起下台吗?”因为问题较长,财务省理财局长太田充还借机以“对不起,不明白您的问题”为借口拒绝回答。


在本月6日前,财务省将就审批文件被更改一事出台具体的调查方案。(实习编译:贾若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日本女孩节400个人偶堆在木船中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