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自民党总裁选举在即 安倍誓师大会自批“领导无方”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9-4 19:3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3日报道,力争在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中连续3次当选的首相安倍晋三(党总裁)阵营3日举行选举对策总部成立仪式,国会议员共230人出席。而与之对决的前干事长石破茂的选举对策会议仅有18名议员出席。


报道称,国会议员共230人出席了安倍的选举对策总部成立仪式,包括秘书等代理出席在内则为346人,约占405名该党所属国会议员的85%。支持与之对决的前干事长石破茂的议员当天召开的选举对策会议有18名议员出席。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安倍阵营在东京某宾馆举行的成立仪式是事实上的誓师大会。安倍展现重视地方的姿态称“将比现在更加注意倾听地方的声音”。


考虑到森友、加计学园问题等政府丑闻,安倍称“由于我的领导无方遭到各种批评,大家替我承受了责难”,呼吁团结称“正是这种时候才更应团结一致,这是我党的强大之处”。


之后安倍在东京都立川市的党员集会上呼吁:“必须进行新时代的国家建设。还有3年,我决心担任党总裁。”


另一方面,石破关于安倍的誓师大会上聚集了大量议员一事在冈山机场向媒体表示,“如果自民党和国民的想法有所背离,我认为决不是好事。我们将关注国民”,展现出为获得党员及党友地方票将尽力的态度。石破说明称,通过视察受灾现场,切实感受到有必要设置防灾省。


石破阵营在国会内举行的选举对策会议上,石破派及竹下派参院方面议员、无派系的前文部科学相渡海纪三朗等出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