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和平野美宇领衔日本出战世乒,15岁少女击败国乒新星入围!

作者:佚名  来源:柯瑞子乒乓   更新:2018-3-12 12:2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乒协于昨日宣布了2018世乒赛日本代表队的参赛阵容,并详解了每名参赛选手的入选理由,男队14岁的张本智和将首次代表日本队参加世乒赛团体。



昨天下午,日本乒协专务理事星野一朗及国家队总负责人宫崎义仁代表日本乒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世乒赛代表名单。


男团:丹羽孝希、张本智和、水谷隼、松平健太、大岛祐哉


女团: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早田希娜、长崎美柚



水谷隼与张本智和


宫崎义仁指出,本次世乒赛的目标就是争取击败中国队。


“日本队在这个周期的目标就是2020年东京奥运上击败中国,我们希望这个胜利不是突然发生的偶然事件,希望在奥运前就实现一次,因此这次世乒赛我们定下的目标就是要击败中国队。”



15岁小将长崎美柚


同时公布的参赛名单详解也充分暴露了日本针对中国的选拔策略。比如丹羽孝希和平野美宇凭借击败世界排名前三的中国队员而直接入选,而15岁的长崎美柚在2017年世青赛中击败中国队卫冕冠军石洵瑶而获得推荐。另一位在去年国际比赛中同样对中国队有胜绩的早田希娜也获得了推荐名额。



平野美宇


而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根据选拔赛直通,水谷隼、石川佳纯根据世界排名胜出。本届世乒赛将于4月29日至5月6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举办。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