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第一人!21岁日本滑雪天才女将收获世界杯第54冠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3-27 6:0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梨沙罗


高梨沙罗


上周六,在本赛季最后一站女子世界杯跳台滑雪世界杯的比赛中,21岁的日本女子天才跳台滑雪名将高梨沙罗将第54冠收入囊中,一举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


两次跳跃过后,高梨沙罗的飞行距离分别是100.5米和96.5米,与飞行姿态分相加之后,得到了裁判打出的227.1分,险胜奥地利选手达尼埃拉-斯托尔兹(224.1分);来自挪威的莫伦-伦德比(221.7分)获得季军。


这样一来,她便超越此前保持世界杯个人最高夺冠纪录的奥地利跳台滑雪男选手格雷戈尔-史基勒恩索尔。作为上个月在平昌冬奥会上首夺奥运奖牌、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的铜牌得主,高梨沙罗赛后表示能够摘下第54枚世界杯赛金牌当然开心,但这完全是在自己的意料之外。


“我真的很吃惊。第一跳还不错,但第二跳的出发时间有一点迟了,而且我的上半身的位置有点太高了。我从没有想过可以在这个赛季获得第54冠。”高梨沙罗说道。此前,这位北海道出生的姑娘是在平昌冬奥会的测试赛上追平了史基勒恩索尔53冠的世界杯最高纪录。


15岁时,横空出世的高梨沙罗便在2011-2012赛季的处子秀上摘得个人首枚世界杯赛金牌,并四次夺得世界杯年度总冠军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至今在七个赛季中她从没有走下过总冠军的领奖台。


据悉,为期两天,在德国奥伯斯特多夫小镇举行的女子跳台滑雪世界杯赛,作为本赛季的收官战,已于3月25日结束。


(何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