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平野美宇师妹爆红!八一乒乓名将嫁日本排球手生她

作者:佚名  来源:818体育   更新:2018-4-4 12:4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3日消息,19岁的日本乒乓球女将浜本由惟,因为外型亮眼很早就获得注意,绰号“乒乓美少女”。她175公分的修长身材,以及中日混血的血统,受到一些球迷的关注,也将她视为“福原爱接班人”。



浜本由惟


浜本出生于日本大阪市,父亲是身高1米91的一名日本职业排球球员,母亲是前中国八一乒乓球队队员杨菲,浜本由惟因此是一名中日混血儿。于是她3岁学排球,5岁学乒乓球。浜本由惟因为从小就有出众美貌,自小学一年级开始就加入了日本人气女星、福山雅治妻子吹石一惠所属的经纪公司,在日本艺能界以模特身份出道。



长相秀美


由于在幼年在国际学校念书,浜本也会说英语,中、日、英三国语言都能说,不过中文没有那么流利。她身高1米75,即使不打乒乓球,进入其他圈子亦是本钱雄厚。因为兼任模特儿,浜本体重仅47公斤,她2011年放弃模特儿事业,专注在乒乓球。



放弃模特生涯


2015年10月中下旬,日本乒协给浜本由惟指派了一位新教练——带出平野美宇的刘洁,在刘洁的帮助下,浜本进步很快。刘洁评价浜本说:“她中文说得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我和她讲中文,她能理解。另外,她可能受妈妈影响,头脑中有中国人的思维,所以能很快明白我话里的意思。”


搭档不到两个月,浜本就获得瑞典公开赛U21女单冠军。紧接着,浜本再接再厉获得国际乒联总决赛U21女单亚军,在直通吉隆坡选拔赛中,她在半决赛1比3落后前田美优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冲进决赛并最终夺取冠军。2016年世乒赛团体赛摘银,同年ITTF年终总决赛获得女双金牌。


发球绝对是她的一个得分手段,不管是高抛发球还是逆旋转发球都十分具有威胁,如果她能再加强一些稳定性,实力不容小觑。



平野美宇恩师执教


在国际乒联4月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她排名第34,要追上世界前10的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还有距离。


不过浜本由惟将代表日本参加8月的亚运会,长期目标无疑是与平野美宇、伊藤美诚等人竞争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和一姐石川佳纯搭档


才貌双全的浜本容易让人联想到前辈福原爱,而且血统和语言也为她加分不少,大陆网友称讚她是“九头身美女”“超越福原爱”的乒乓球女星。


对于国乒,浜本由惟表示,以前喜欢张怡宁,现在最喜欢丁宁。



福原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