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樱辉,国际级光触媒空气净化践行者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8-4-13 14:1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樱辉是专业提供空间环境治理解决方案的国际性品牌,拥有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纳米光触媒材料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规模达十万吨。于2017年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在广州成立唯一分公司:樱辉(广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为满足日益高涨的社会需要,樱辉在日本大阪设立了樱辉光触媒研发中心,专门针对新型光触媒及其净化产品的开发及技术改良,樱辉总部在技术创新方面每年都有大量的投入,组建国际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并与日本优秀的科研机构及专家合作进行空气净化领域的前沿科学技术研究,掌握多项行业核心专利以及持续创新“造血”能力,目前已自主研发专利第2813342号《光触媒粒子以及制 造方法》、 专利第3975270号《磷灰石复合体的制造方法以及环境净化材料 》等多项专利,并与日本丰桥技术科学大学进行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更有上百名教授、研究员、博士、硕士等高科技人才做技术支持。



2017年10月,日本樱辉联合日本优秀的科研机构自主研发世界上首个以纳米二氧化钛与磷灰石为材料的复合型光触媒,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复合了超微粒子磷灰石,即使在不通过太阳光的照射,仅在室内的灯光下,也能高效持久地发挥光触媒净化作用,一经施工,可将95%以上的有毒气体(甲醛、苯、氨、TVOC)、99.99%以上的病毒、细菌、异味分解去除。 而且净化效果将持续10年以上,非凡高效,配方食品级,安全无毒,无二次伤害,是国内唯一达到100%的健康环保光触媒。



日本樱辉光触媒的5大优势:


原装进口


樱辉光触媒是日本樱辉株式会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光触媒产品,技术研发、原材料采购、生产包装均源自日本。


磷灰石配方


樱辉独创磷灰石包裹技术,研发以二氧化钛与磷灰石为材料的复合型光触媒,整体提高了二氧化钛的光催化净化和杀菌效率,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磷灰石配方的光触媒品牌,净化效果远超国内其他品牌。


光敏高效


普通的光触媒需要经过紫外线或太阳光照射才能完全分解有害物质,樱辉光触媒仅在室内微弱的灯光下,也能高效持久地发挥医疗级的杀菌净化作用。


母婴安全


樱辉光触媒经过无毒无害产品检测和试验,达到食品级标准,安全无毒,无二次污染,是唯一达到100%的健康环保光触媒


持久净化


喷涂添加磷灰石配方的樱辉光触媒,形成的纳米膜会更具生物相容性及强吸附力,而且具备晚上吸附细菌、白天分解有毒有机物、细菌的独特功效,使复合薄膜在无光的条件下也能产生减少介质中有毒有机物及细菌的效用,净化效果更持久稳定。


自2017年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日本樱辉竭力只做一件事,秉承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空间环境”为理念,发挥日本工匠求精精神,为全人类打造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并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净化产品、可持续的空间环境治理解决方案。运用全球领先的光触媒技术,为广大居住和商业空间提供空气安全及提升治理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